進入內容區塊

澎湖縣立體育場

logo底圖
澎湖縣體育場

澎湖縣體育場

:::目前位置 :首頁 >認識我們 >單位沿革

單位沿革

分隔線
中央內容區塊
單位沿革
 
本縣為發展全民體育,促進國民身心健康,及提昇本縣運動水準,乃於民國六十九年配合全面推展基層建設方案,「修建及充實體育場(館)之計畫構想」,經選定中正公園預定地,全力籌建現有之田徑場、體育館及各項運動設施,占地六‧三公頃,場地廣闊,地點適中,不僅提供縣民強身運動之所,縣民休閒活動之去處,亦帶動了本縣體育風氣,為適應本縣各項運動蓬勃發展,繼即興建室內溫水游泳池、棒球場、羽球館、壘球場、室外網球場等,完工啟用。
民國七十四年七月一日本場奉准正式成立,至此有了正式負責經營管理的專責機構,使場地設施能適當運用及管理維護,多年來,由於設施完善、新穎,運動人口遽增,均已發揮最大功能。然本場人員編制極少,僅場長一人、幹事一人、助理員一人、工友一人,負責推展各項體育活動及管理維護廣大體育設施。在此有限人力,'財力下,本場同仁無不竭盡所能,戮力以赴,使場務順利推展,使本縣全民體育更落實,更日益蓬勃發展。
瀏覽人次:6446 人
更新日期:2017-06-19